苏打柠檬水♪

佛系写手,文笔笨拙,却也想写写个人喜欢的。

【耀瞳】日常同居温馨30题。



〈11〉

转身我在。




等待的时间总是特别漫长,尤其是总是形影不离而分别的恋人。


展耀已经出国三个多月了,白羽瞳依旧正常的前往SCI报道,每天都在做着工作的事,做个一个香港警察打击犯罪,专注的全身的投入工作,尝试着用工作麻痹自己对展耀的思念。

“白sir,已经到下班时间了,我们先走了。”

“嗯。”埋头在办公室写着报告的白羽瞳头都懒得抬,随口哼出一个字单音节的字做回答。

他一点儿也不想回到那个有着展耀味道的公寓,越是接触就越是无法控制的将思念加重。每天都忙碌到很晚,困得眼睛睁不开的时候才因为洁癖拖着疲劳的身体开车回家后洗完澡就直接扑进被窝里呼呼大睡,抱着两人盖过的被子,连被子的味道都是展耀的味道。

白羽瞳知道自己得病了,得了一种名为“展耀的相思病。”曾觉得自己应该去看心理医生,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非崩溃不可。


拨出的电话总是再响一声后挂断,接到的电话只是简单的问候就结束。


展耀的深造学习很重要,展耀跟着出任务白羽瞳会分心,收到白羽瞳的电话,展耀也会分心无法专心学习。


即使电话通讯努力克制着思念。


夜深人静,已经是深夜十点多,SCI的门关着,组长白羽瞳的办公室始终亮着灯。手机铃声响起,趴在桌上摊开的档案的白羽瞳睡得正沉,最近一起分尸案忙得白羽瞳焦头烂额的根本顾不上回家,洗澡都是抽着吃饭的时间开着车直线飚回公寓,洗完就马不停蹄的往警局赶回来。

短短的三个月,白羽瞳完完全全被警局的人打上工作狂魔的标志。

手机的铃声在静谧的空间里不停的一声响过一声,白羽瞳迷迷糊糊的伸手去勾档案架子边的手机,胡乱的抓了一把,滑下绿色的接通键,含糊的应了一声。“喂。”

“我已经下飞机了,我想见你。”浓烈的思念的话语几乎如同一剂兴奋剂,注射进白羽瞳的血脉之中,使得白羽瞳整个瞬间清醒,很预计的不一样,展耀回来的消息太早,太使得白羽瞳震撼。

整个身体绷紧的只是颤抖的说了一句马上到就匆忙的挂断了电话,顾不得其他直接从衣架上拽下外套快步跑出办公室。

白色的兰博基尼一路狂奔的S走线,借着身份的特殊一路闯红灯的飞奔到香港国际机场,停在出口处不住的张望着,寻找着自己想要见到的身影。

迫切的思念逆流成河,几乎将要决堤。

来来往往的游客并没有展耀的身影,口袋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白羽瞳挤过拥挤的人群,急切的掏出手机。“喂,猫儿,在哪儿?”

“我在你身后。”

熟悉的声音从手中泄出,白羽瞳立刻回头,不远处的人群中,站着一身藏青色风衣的展耀,扶着登机箱站在原地,正接着手机冲白羽瞳在笑。“小白,我回来了。”


没有急着冲上去,只是停在原地,白羽瞳也在笑,笑着回答着展耀的话。“嗯,欢迎回来,猫儿。”


世界很大 ,大到我要等很久你才会出现 。
世界很小 ,小到我一转身你就在身后。
人潮人涌的人群之中,只要思念就不会冲散。
其实我就在你身后,只需要你转身,就能相见。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