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柠檬水♪

佛系写手,文笔笨拙,却也想写写个人喜欢的。

光天化日



礼拜天,平淡的礼拜天,徐天想着终于能好好睡个懒觉时,忘记关机的电话,响了起来。徐天迷糊的从被窝里伸出手胡乱的在床头桌上摸手机,铃声一声高过一声,好不容易抓到手机直接拽拉进被窝,看也不看的凑到耳边接听,慵懒的发声。“喂…谁啊一大早的。”



“徐律师,是我。”


刘子光低沉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像寺庙敲钟的响声使得徐天整个人瞬间清醒的掀开被窝弹跳般坐起来。徐天的身体有些僵硬,他以为礼拜一说了那话,刘子光会彻底鄙视自己到不会再理自己。


守了几天也没有收到刘子光的任何消息和电话,以为彻底没救,几乎忘记那件事时,刘子光突然的电话让徐天整个神经紧绷,他等待着刘子光的怒火发泄。

然而刘子光说的却是。你说的是真的?只要我答应你就愿意帮我?

徐天心里好像堵住一块儿石头,有些喘不过气来。几秒的沉默换来的却是刘子光再次的追问,是不是我愿意你就帮我?

“是,你愿意我就帮你,一定拿到孩子的抚养权。”

只是两句话,徐天觉得说的几乎能要自己的半条命。他努力的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平静,不留流出任何不安。

“我知道了。”刘子光的声音始终很平淡,很坚定。“我就在你门口,开门吧。”

刘子光你已经决定好了吗………

徐天整个人僵硬在回神之后光着脚丫跳下床跑到落地窗前拉开窗帘,他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一身黑色西装的刘子光正站在自己大门口,等待着。


你最终还是为了妥协了吗……
不是为了我……


徐天挂断了电话,握着手机站在窗前沉默了。
他看不透刘子光,看不透刘子光的心。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