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柠檬水♪

佛系写手,文笔笨拙,却也想写写个人喜欢的。

『背离——你若叛我,恨君不生。』
『隐凡◎血魔X张小凡』


——————————————————

————————————




夜,微凉,似水如冰,冷风拂面,青丝轻扬,月光如水倾泻而下,黑红相间的衣衫在银色月光映照下朦胧黯然,略失色泽,似是在等待又是在徘徊,颀长身影投洒于地。身后白衣素蓝衣衫之人一言不发,安静的立足于身后,无言无话。



略微抬眸,一片暮色所笼罩的大地映入眼帘,轻嗅着空气中熟悉的气息,贪恋至极,这个拥有他气息的空气都是美妙的,呼吸着他呼出的气息所染的空气,双手抬起,宽大的广袖迎着拂面而来的习习夜风飘散而起,闭眸仰头如吸食精气一般享受至极。



片刻之后方才收回手,肆意垂落,略微低头紧闭的双眸已然睁开,猩红血眸漫散魔气,如墨般漆黑微卷的长发随意飘散着,精致细腻的脸庞一丝多余的表情,冷然的眉宇间透着慑人的寒意,羽睫下那双被血色所染的红眸夺魂摄魄,薄唇微微抿。

——怎么,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月下之人依旧俊朗丰润,紧抿成线的薄唇悄然牵动,终是吐出一字。

——我……



眼尾轻轻一扫而过面前之人的面庞,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笑,猩红的鹰眸锐利深邃,宛若漩涡,久视便能吸食人血肉一般,嘴角轻扬,扯出一丝冷笑,尽透讥讽,脚步瞬移,无声无息已然面近无距,抬手抚上其面颊,无名指尖勾其侧脸骨骼,轻笑出声。

——你可是在乎你那些所谓的师兄弟们,在乎所谓的名门正派。




指尖勾勒其轮廓,面前之人不拒不从,往日柔和的眉目已是紧蹙,本欲抚平,却终是不如此做,启口细语。

——不过我告诉你,张小凡,谁若敢拦我亲近于你,我便诛之,已然成魔,便遇神杀神遇佛弑佛。



面前之人瞳孔因言语收缩而紧,幽深的黑眸清晰的映出自己这邪魅阴冷的面容,齿蹭薄唇紧咬而吐。

——丁大哥,你何时,变得这般可怕了?






——可怕?
眉峰微蹙,冷光流泻而过,终是消失于眼角。

——你怕我?



——我原以为你是唯一的例外,原来你根本和那些所谓的名门正派都是一样的!


声音稳狠压下尾音,阴风散出,陡然出手,化掌为爪直掐其咽喉,嘴角扯出一丝残忍的笑,笑容越发阴冷,笑得狂放不羁。



——既是如此,便不留你。
话落加重手中力道,硬生生在他白嫩的脖颈掐出血痕,指尖深陷嫩肉之中,猩红犀利的视线冷冽如刀,杀意漫散,手中力道不减反重。




那人双手紧抓住自己的手试图反抗,喘息着摇头却是无从反抗,艰难的声音从唇齿间挤出。

——丁大哥……我……没有叛你……


——张小凡你还想骗我到何时?


大脑早已被恨意占据,谁都可以背叛自己唯独这人不能,却终是为他所叛。猩红嗜血红眸恨意横生,怒气难掩,思得那日伤重幸逃之事,气结于胸,魔气从体内猛窜而出于周身游走。

——只有你一人知我在蜀山后祭坛处,你离开不过数个时辰。我便遭蜀山丹辰子一众人等围杀,你还喊说非你所为!




侧头轻斜,如墨微卷青丝泄过肩头,神色冷然,厉声质问,魔气萦绕,将其紧缚,那人已然呼吸困难,言词无出,一言无答。





——————————————————

——————————

评论(1)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