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柠檬水♪

佛系写手,文笔笨拙,却也想写写个人喜欢的。

——张大佛爷的三妻四妾



启*深*邪*东*凡.



〈11〉



张启山跟陈深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



吴邪早点也没吃下去,顾耀东一晚上也没回来,只有张小凡在两人醒过来准备了自己亲手做的吃的。


陈深都笑了笑,摸摸张小凡的脑袋,问了一句。就你不恼。


张小凡眨着眼睛点点头。“没什么可恼的,佛爷喜欢跟谁就跟谁开心就好啊。阿深是好人。”


张启山喝着小清粥,吃着张小凡忙碌一早上蒸出来的包子,味道比之前好多了。



这个古代人,说过除了修仙最拿手的就是做饭,如今在这里也没什么可修仙的,说是法术不灵了。就沉迷于做饭了,可真像个家庭主妇。



陈深跟张小凡嘀咕着,张启山就在旁边听着偶尔插几句话。


起初张启山还怕张小凡不适应,看来挺好的,陈深虽然嘴上跑火车功夫了得,做什么干什么还是分得清轻重。


一次推推拉拉,张启山也不让陈深出去溜达了,陈深很喜欢张启山,本就是男人又是名正言顺的夫妻,擦枪走火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也就他陈深不怕死,每次都会缠着佛爷问着还要不要再来一次。



每次他们三个起哄,陈深总是最喜欢跟着火上浇油。张启山自然也都明白陈深,相比他们三个,也只有陈深跟他经历过生离死别的过去。一路走到了现在,即使没有当初那种激情,却也彼此倦恋不腻。



张启山搂着坐在自己腿上的陈深,结实的臂弯圈着陈深的腰身,陈深弯着猫眼贴在张启山耳边伸着舌头轻轻舔着,不时叫唤两声佛爷,惹得张启山哪儿能坐怀不乱。



张副官进书房的时候看到这样的画面选择装瞎了,送完东西交代清楚就赶紧溜人,走的时候还不忘记把门带好。


张小凡却刚好趴在窗边面红耳赤的看着张启山跟陈深肆意的放纵,看着陈深是如何引诱张启山,又看着张启山是如何一步步强势的攻略城池让陈深丢盔弃甲。


太大的视觉冲击使得在中途张小凡还是捂着脸蹲下去,蹲在窗下抱着脑袋捂住耳朵不说话的,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要跳到嗓子眼了,脸红的能煮鸡蛋。


陈深从书房出来的时候,张启山在书房内屋的小榻小憩,看到蹲在门边树下抱着兰花草发呆的张小凡。

对于对这个世界懵懂的张小凡,陈深更多的是疼爱,也算是爱屋及乌。包括顾耀东吴邪他们,只要张启山喜欢的他都喜欢。又不是年少初遇的青涩少年,哪能跟吴邪这样的年轻人比着吃醋什么的。



陈深扣拉着身上的皮衣,走过去绕指勾住张小凡额角边的青丝把玩儿。“怎么发呆,花儿是送给我的?”


张小凡愣着回过神,点点头,把怀里的兰花草
盆塞到陈深手中,低着脑袋小声说了一句。学费…。说完就面红耳赤的就往书房的方向过去了。


随着房门被关上,陈深低头看着手中一盆开得正旺兰花草,明白什么似的嗤笑出声。











评论(14)

热度(102)